首页 > 专题 > 延边州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 > 全会解读

全会解读

报告基本情况——延边州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工作报告解读(一)

来源:延边州纪委     发布时间:2018-04-03 08:50:27    分享至新浪微博

    中共延边州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18年1月23日在延吉举行。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州纪委委员34人,列席212人。
    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姜治莹同志出席全会并作重要讲话。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及州法院、州检察院、吉林省法院延边林区分院、吉林省检察院延边林区分院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全会由州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持。这次全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2017年全州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18年任务。全会审议通过了州委副书记、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洪庆同志代表州纪委常委会所作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