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奋斗百年路 百年新征程 > 奋斗百年 砥砺前行

奋斗百年 砥砺前行

专栏 | 奋斗百年 砥砺前行(党史中的纪律第59期)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7-20 10:49:11    分享至新浪微博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21年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史明智、学史砺能,即日起,州纪委监委官方网站开设专栏,通过简练的文字和图片,向大家介绍我们党建党以来致力于管党治党的相关知识和历史细节,敬请关注。


行贿受贿、权钱交易,这个账总是要算的 


640.webp (5).jpg


       2021年3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语重心长地说:“这两天,我看到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给党中央的一个报告,就是《关于开展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情况的报告》。内蒙古在反腐败方面有个很重要的领域,就是煤炭领域。当共产党的官,当人民的公仆,拿着国家资源去搞行贿受贿、去搞权钱交易,这个账总是要算的。”(图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