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奋斗百年路 百年新征程 > 奋斗百年 砥砺前行

奋斗百年 砥砺前行

敦化: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7-15 08:23:25    分享至新浪微博

       近日,敦化市纪委监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年轻干部下乡志愿服务。敦化市纪委监委组织20余名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到雁鸣湖镇东沟村进行人居环境卫生清扫。不仅使村容村貌有了很大改观,而且带动村民加强环境保护意识,增强了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640.jpg


       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敦化市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鼓舞士气,今后将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全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老党员刘敬亮同志的带领下,敦化市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活动会场,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

 

640.webp (5).jpg


       积极参加市直机关运动会。敦化市纪委监委积极参加市直机关“庆建党百年 展党员风采”趣味运动会。赛场上,纪检监察干部们斗志昂扬、意气风发、奋勇争先。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了纪检监察干部的文化生活,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