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奋斗百年路 百年新征程 > 奋斗百年 砥砺前行

奋斗百年 砥砺前行

图们: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7-08 08:57:53    分享至新浪微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近日,图们市纪委监委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树牢为民意识、增强党性修养,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640.webp.jpg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图们市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深刻认识到红色资源在传递革命历史、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引起情感共鸣,受到思想洗礼。在集体学习后,党员干部们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640.webp (1).jpg


       举行一次红歌演唱活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整齐列队,连续演唱《歌唱祖国》《不忘初心》《跟着共产党走》《红太阳照边疆》等红歌,尽显赤胆忠心。歌曲振奋人心、激昂向上,唱响了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主旋律。纪检监察干部们精神饱满,铿锵有力,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通过歌咏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640.webp (2).jpg


       组织一次纪法互学活动。图们市纪委监委安排2名理论功底扎实、实战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走上讲台,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授课,督促大家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规范行使权力。通过近一个半小时的学习,参加活动的纪检监察干部表示受益匪浅,课后将主动消化吸收所学知识,努力在工作中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从而顺利完成各项工作。


       “我们将持续宣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走访红色基地,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凝聚推动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图们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