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奋斗百年路 百年新征程 > 奋斗百年 砥砺前行

奋斗百年 砥砺前行

安图: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6-25 15:28:39    分享至新浪微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近日,安图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640.jpg


       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大练兵拉开了当日活动序幕,委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共同学习吉林省纪检监察机关“六条禁令”、地方纪委监委向上级纪委监委报告线索管理立案审查调查处分处置工作指引,增强了红线意识,规范了工作程序。



640 (1).jpg


       随后的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中,传承革命精神的一个个节目精彩上演,诠释了以忠诚守护正义,以担当承载希望。



640 (2).jpg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广场上整齐列队,演唱自创歌曲《我们是新时代的纪检人》,尽显赤胆忠心。歌曲振奋人心、昂扬向上,唱响了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主旋律。


640 (3).jpg


        在龙泉村百年老榆树下,安图县纪检监察干部和龙泉村“两委”成员围坐一起,听州委党校教授讲述东北抗联故事,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


640 (4).jpg


       安图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云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