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州纪委州监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召开总结会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9-30 05:34:25    分享至新浪微博

    9月29日上午,州纪委州监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召开总结会,总结读书班学习情况,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出安排部署,推动委机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代理主任、州纪委州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梁仁哲主持并讲话,州委第三指导组组长孙景远参加。

7.webp.jpg

 

    梁仁哲指出,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为期一周多的学习教育,在州委第三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大家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统筹安排学习,严格遵守纪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警示教育、专题辅导,革命传统教育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增强了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化了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和把握,明确了自身肩负的使命和职责,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良好效果。

8.webp.jpg

    梁仁哲强调,这次读书班的学习仅仅是一个开端,要以此为新起点,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表率。要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新指示,不断推动纪检监察机关的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在深思细悟中坚守政治忠诚,把学习的过程变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的过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笃行实干中诠释初心使命,结合实际工作,创造性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成员,机关各室(部)、州委巡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