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州纪委州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9-29 09:15:30    分享至新浪微博

州纪委州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缅怀革命先烈  追忆峥嵘岁月

 

    9月26日上午,州纪委州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赴汪清县大兴沟镇红日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640.webp.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金相和烈士陵园,纪检监察干部们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缅怀为抗日牺牲的伟大革命先烈,并面对党旗郑重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2.webp.jpg

    随后,在汪清县委党校教师的带领下,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听取讲解、现场参观等形式,先后参观了红日村党性教育馆、金伯文故居、红日村村史展览馆等地,详细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一件件遗物、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栩栩如生地再现了革命先烈与敌人战斗的场景,展示了老一辈革命者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畏牺牲、英勇战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悟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从中领悟党的初心和使命,汲取信仰和前行的力量。

3.webp.jpg


    此次活动使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得到洗礼,牢记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认真履行纪检监察主责主业,把初心和担当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落实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为党和人民群众服务。

4.webp.jpg


    延边州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内各室部、州委巡察机构负责人,汪清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