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延边

延边

书香催奋进 青年述征程 州纪委监委举办“青年读书会”第4次活动

来源:延边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1-19 08:39:00    分享至新浪微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1月17日,州纪委监委青年读书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分享会。


1669164022137168.jpg


近40名青年干部参加此次活动,12名青年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和感悟。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青年读书会会长王洪润在分享讨论会上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刻把握纪检监察机关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任务,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担当作为,建功新时代。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纪检监察干部。


此次心得分享会为青年干部交流思想提供了平台,青年干部对这种学习方式十分认同,对学习和工作充满了激情和动力。下一步,机关党委将搭建立体化多方位学习平台,让党员干部在学习中促进实践,在实践中领悟要义,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