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延边

延边

延边州委深入开展基层治理专项巡察

来源:延边州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2-08-04 16:17:26    分享至新浪微博

根据基层治理省市县三级联动专项巡视巡察统一部署,延边州委组建基层治理专项巡察组,分成4个工作组对8个县(市)党委开展专项巡察。


日前,州委基层治理专项巡察组组长召开与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见面沟通会,通报了专项巡察重点内容和有关安排,对做好专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支持配合专项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与巡察组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共同完成好省委、州委交办的巡视巡察任务。


根据工作职责,州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基层治理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举报,将按规定转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据了解,基层治理省市县三级联动专项巡视巡察时间为一个半月左右,期间设立联系电话和邮政信箱,具体如下:省委专项巡视组值班电话:0431-80603739,邮政信箱:吉林省长春市A664邮政专用邮箱;州委专项巡察组值班电话:16604339279(负责珲春市、图们市)、16604339276(负责延吉市、和龙市)、16604339281(负责龙井市、汪清县)、16604339278(负责敦化市、安图县),邮政信箱: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A208邮政专用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