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延边

延边

【党建】 州纪委监委举办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延边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23 09:58:39    分享至新浪微博

 为贯彻落实州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适应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变化、新挑战、新要求,加大党务干部的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全面提升委机关党支部工作水平,6月17日下午,州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委机关30名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1655949615167522.jpg


 此次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邀请州直机关党工委组织部部长娄兆国作专题辅导授课。娄兆国结合自己近20年从事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州直机关实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机关党支部设置、基本任务、基本制度等内容进行授课,并与参训干部互动交流,现场解答干部们在工作实际遇到的问题和疑惑,提出了好建议。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收获很大,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支部工作的主要内容和重点要求,对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能力和水平,助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很有意义,达到了学习交流提高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