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延边

延边

州纪委监委开展第一期“双周论坛”集中论坛

来源:延边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17 14:58:46    分享至新浪微博

 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州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促进干部在学习中工作、工作中学习,有力推动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6月14日上午,州纪委监委以座谈会形式,开展第一期“双周论坛”集中论坛。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汪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春香主持,第七至第十二审查调查室纪检监察干部参会。


1655449190128505.jpg


 会上,第九审查调查室主任王伟和第十二审查调查室主任朴向东分别围绕《如何发现线索找出案件突破口》《如何做好留置案件的初核和前期调查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其他与会人员围绕审查调查工作和岗位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汪江对此次“双周论坛”集中论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双周论坛”为纪检监察干部成长进步搭建了平台,对提高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今后要清晰定位,明确职责,切实提高办案队伍的业务素质能力,弥补能力短板和本领盲区,既当“战斗员”更当“指挥员”,努力成为审查调查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准确把握力度节奏,精准查办重点领域案件,探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案件查办工作;要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推动案发单位及时止损、堵塞制度漏洞,完善制度机制,将“三不”一体推进贯穿于审查调查全过程;要高度重视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责任制,杜绝安全事故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