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延边

延边

州纪委监委召开“12388平台规范化培训”会议

来源:延边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15 08:48:23    分享至新浪微博

日前,州纪委监委召开“12388平台规范化培训”会议,进一步提升我州12388电话举报平台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助力电话举报受理办理质量全面提高。


1655254166725128.jpg


会议邀请延边广播电视台首席播音员、主持人、汉语新闻综合广播融媒体节目部主任、“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话务负责人王一帆现场授课。王一帆围绕电话接线员的工作特点,从发音技巧、心理调节、表述规范、应急处置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现场为参训人员答疑解惑。参会人员认真记录、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电话举报接听工作的重要地位,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政治立场落实到工作中,以本次培训会议为契机,持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认真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准确把握信访举报工作规律,通过点滴积累、深入思考和实践总结,持续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做到准确高效、文明规范答复群众来电,不断提高电话举报接听工作质量。


州纪委监委信访室全体干部、办公室业务骨干和12388电话举报平台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