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延边

延边

“清风金达莱·光影新风”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启事

来源:延边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08 14:41:26    分享至新浪微博

为庆祝延边州成立70周年,大力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州纪委联合州委宣传部、州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拟开展“清风金达莱·光影新风”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征集主题


作品聚焦“清风金达莱·光影新风”主题。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7月15日


征集范围


面向全州机关干部和社会各界征集优秀摄影作品,鼓励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加。


作品要求


摄影作品主要围绕我州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延边特色地域文化等类别,征集纪实摄影、风光摄影、人像摄影、创意摄影等风格作品。作品名称要围绕廉洁文化主题进行创作设计,内容要主题鲜明、立意深远、构思新颖、画面精良。


(一)革命文化:摄影作品可以围绕党史重大事件、重要活动、重要人物等,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围绕党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的历史和经验,体现革命文化蕴含的廉洁理念;围绕革命先辈廉洁事迹和崇高品格,学习和传承廉洁风范,等等。


(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摄影作品可以围绕党员、干部及人民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我州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向上向善的社会氛围,等等。


(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摄影作品可以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汲取崇德尚廉、廉为政本、持廉守正等传统廉洁文化精华,体现我州廉洁文化氛围,等等。


(四)延边特色地域文化:摄影作品可以围绕延边地域特点、民俗特色、自然风光,体现延边人民对党忠诚、遵纪守法、注重家风家教的光荣传统,等等。


摄影作品为电子文件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像素,大小为5-10MB,不加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横竖不限,彩色、黑白均可。


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未公开发表,且未参加过其他征集活动,严禁抄袭、模仿他人作品。作品著作权归作者所有,主办单位享有作品使用权和传播权。作品如涉及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法律纠纷,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参评资格并追回奖项,所涉法律责任由作者承担。


报送方式


各县(市)纪委、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负责组织本地作品报送工作,长白山森工集团纪委负责组织本系统作品报送工作,参展作品统一报送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州直各部门参展人员将参展作品和报名表(包含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工作单位、通信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一并发送至州文联邮箱:31812871@qq.com

文件名称统一为:“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电话”


评奖方式及作品推广


此次主题摄影作品展由专家评选组选定入围作品。所有入围作品将集中展出,并在州纪委监委及州内线上媒体平台展出。



附件:“清风金达莱·光影新风”主题摄影作品展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