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延边

延边

“清风金达莱”廉洁文化舞台剧大赛征集启事

来源:延边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06 17:01:28    分享至新浪微博

为庆祝延边州建州70周年,充分发挥廉洁文化教育引导激励浸润作用,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融入延边州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延边州纪委监委举办“清风金达莱”廉洁文化舞台剧大赛。


大赛主题


●中华民族发展的历史长河中涌现出来的清廉故事、清官廉吏事迹和廉洁文化地标等;


●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新时代涌现出来的信仰信念信心坚定、甘于奉献高尚品格的廉政勤政人物故事;


●讲述延边州为政清廉、秉公用权、遵纪守法、重视家风家教的先进人物事迹。


文案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6月15日


征集范围


面向全州各级党政机关、部分国有企事业单位


作品要求


参赛节目以舞台剧形式为主,将视频、背景音乐融入到具有表演性质的情景再现,灵活运用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使故事内容生动、人物形象丰富立体,以达到直击人心、发人深省、传递正能量的效果,每个节目时长不超过12分钟。


报送方式


文件名称统一为“名称+报送单位或个人姓名+联系电话”,报送到邮箱zjx2376@163.com。

咨询电话:0433-2902378


评奖方式及作品推广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组织奖若干个。其中精选一批优秀作品,在州直主流媒体和微信公众号上展播。同时,州纪委监委将组织“清风金达莱”廉洁文化舞台剧汇报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