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延边

延边

全州纪检监察干部“大讲堂”开讲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6-09 08:13:00    分享至新浪微博

       “今天,我和大家一起学习交流职务犯罪证据的收集、审查和运用,特别是在收集证据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6月7日,州纪委监委举办全州纪检监察干部“大讲堂”活动,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张太范进行第一期第一讲,为全州604名纪检监察干部“传经送宝”。

 

640.webp.jpg 


       张太范同志在开班动员时强调,“大讲堂”活动是延边州纪检监察系统队伍素质显著提升年的重要内容,是将全员培训各项要求落实落地的重要平台和载体。通过“以讲促学”新模式,持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专业能力,发现储备一批优秀专业干部,营造融合互动良好氛围,着力锻造一支上台能讲、提笔能写、见人能辨、遇案能办、重担能挑的“五能型”专业化干部队伍,更好地适应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

 

640.webp (1).jpg


       “大讲堂”活动充分挖掘适合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特点的教学资源,采取案例介绍、经验交流等方式进行,每周一期。全州各层级纪检监察、巡察机构的干部均可报名讲课,人人可以上讲台,个个可以当老师,不断打造专业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大讲堂’给我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平台,大家在这里授业解惑、交流工作、切磋业务技能,对帮助我们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州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王洪润说。


640.webp (2).jpg

 

       第一期第二讲,由州纪委监委第十审查调查室副主任马卓结合案件查办工作,分享了在借调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工作期间的经验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