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延边

延边

州纪委监委召开党建工作会暨读书班成果交流总结会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6-02 14:27:25    分享至新浪微博

州纪委监委召开党建工作会暨读书班成果交流总结会

以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学习动力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31日下午,州纪委监委召开党建工作会暨读书班成果交流总结会。州纪委常委、秘书长牟现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640.webp (2).jpg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内容,结合本支部学习讨论情况和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深入开展研讨,增强了抓紧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指出,此次读书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学习方式灵活。各党支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仰信念,树牢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效果。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做到两个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委机关“五个显著提升年”工作任务相结合、与纪检监察工作相结合,融会贯通、一体推进,自觉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此次会议是各党支部换届后的首次党建工作会议,要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推动形成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良好态势,严格执行《党支部工作考核评比办法(试行)》相关要求,加强探索临时党支部工作建设管理,着力构建上下贯通、执行严密的组织体系,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方法、新路径,不断促进党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