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延边

延边

州纪委监委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5-28 08:14:49    分享至新浪微博

       为进一步加强延边州廉政教育中心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延边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统一部署,5月27日上午,州纪委监委第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延边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张太范以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会议。

 

640.webp (1).jpg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党支部换届选举规定,精心准备。事前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落实党员和群众在民主推荐、民主选举和民主监督等各方面的权利,在广泛征求州廉政教育中心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了候选人名单。选举中,机关支部严格程序,做到环节不减少,程序不变通。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三名同志为支部委员。


       下一步第七党支部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廉政教育中心根据实际情况组建临时党支部,将组织生活与审查调查工作深度融合,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实现党建与业务同步提升、同步发展,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战斗一线。大会结束后,张太范与党员干部就新时期如何加强临时党支部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