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延边

延边

州纪委监委为安图县龙林村村干部送“廉礼”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5-27 10:40:00    分享至新浪微博

       “这‘村官履职谨记36条’一定要记在心里,州纪委监委送给你们的《村官保廉助手》这个礼物比什么都好,起码保证你们不出事儿。”5月25日,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汪江带着一份“提神醒脑”的廉政礼包,赴安图县明月镇龙林村,为村干部和村民代表送去祝福和期盼。

 

640.webp.jpg


       汪江首先对新任村干部表示祝贺,肯定了新任村班子的精神面貌,了解了村里的基本情况和村“两委”换届情况,详细介绍了《村官保廉助手》警示教育读本的用途和开展此次廉政教育活动的目的。


       随后,汪江用唠家常的方式,为参加宣讲的村干部和村民代表细致全面深刻地分析了全州村干部违纪违法形势、讲解了村官履职不能触碰的“36条红线”、逐项剖析村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引导新任村干部保持头脑清醒,时刻不忘党纪国法,紧绷思想、责任之弦,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底线意识。


       “今天汪书记给我们村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我深受触动。‘36条红线’使我明白了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龙林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吴士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