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延边

延边

州纪委监委持续推进“清风延边·千村送廉”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5-18 08:55:51    分享至新浪微博

       “‘清风延边•千村送廉’廉政教育活动,就是要为全州1051个行政村送去《村官保廉助手》,让清风正气吹遍延边……”5月17日,州纪委监委召开“清风延边•千村送廉”廉政教育活动试讲会议,宣讲团成员分别结合所去村(屯)实际,深入剖析村干部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表达方式进行“接地气”的宣讲,并相互交流,取长补短。

 

640.webp (2).jpg


       会上,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张太范对试讲情况逐一点评。他再次强调,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对此次廉政教育活动高度重视,各位宣讲员要出色地完成宣讲任务,确保宣讲效果,使村干部真正受教育、受触动。


       据了解,为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州纪委监委制定“清风延边•千村送廉”廉政教育活动方案,编印《村官保廉助手》11500册,制作“村官履职谨记36条”宣传画4400张,力争通过各种形式,进一步提高村干部对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的规律性认识,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使村干部讲规矩、存戒惧、明行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