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延边

延边

州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5-14 08:11:16    分享至新浪微博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州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5月12日,延边州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仲海涛教授作专题宣讲。

 

640.webp (2).jpg


       宣讲报告会上,仲海涛以“回首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进行高层次、高质量的辅导报告。

 

640.webp (3).jpg


       仲海涛运用丰富的史料和生动的事例,梳理党史脉络,解读重大历史事件。同时,他还将吉林省抗联革命历史、红色资源融入宣讲,回顾了党走过的伟大历史、经历的伟大斗争、彰显的伟大精神,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让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坚决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640.webp (4).jpg


       州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河南街道晨光社区工作者代表现场聆听专题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