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延边

延边

州纪委监委积极参加州直机关第九届职工乒乓球赛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5-01 07:10:27    分享至新浪微博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文化生活,激励和引导广大机关干部强身健体,增进部门间的体育文化交流,展现机关文明和谐、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29日-30日,州直机关第九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延边体育馆举行。州纪委监委踊跃参与,派出由8名纪检监察干部组成的代表队,角逐男子团体、男子单打两个项目。州纪委监委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640.webp.jpg


       州纪委监委对于此次参赛给予大力支持,除在赛前为选手联系练习场地外,还邀请教育学院的专业教练进行个人特点分析,指导技战术配合。集训期间,队员们在不耽误工作的前提下,克服困难,每天下班后坚持训练。

 

640.webp (1).jpg


       赛场上气氛热烈、场面精彩,打得如火如荼。直板、横拍、弧线球、扣球、削球……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充分发挥技战术水平,时而近台快攻,时而猛力扣杀,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州纪委监委代表队遗憾止步男子团体四强,3名男子单打选手在第二轮淘汰赛中败北。虽然选手们体力消耗很大,但他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劲头丝毫不减,直到比赛最后一刻。

 

640.webp (2).jpg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纪检监察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纪检监察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而且展现了纪委监委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敢于善于作战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