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延边

延边

州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4-16 16:37:22    分享至新浪微博

       4月16日,州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组织州纪委监委领导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对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张太范出席会议并讲话。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暴刚主持会议。

 

DSC_5631.jpg


       会上,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朴红心解读《延边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实施方案》。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汪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解决“为什么学”的问题。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未标题_全景图2(4).jpg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中汲取力量,解决“学什么”的问题。要从我们党的伟大历程中学思想、学精神、学作风,自觉将党的科学理论成果转化为分析解决问题的有效举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进作风、忠诚履职、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质效并重,突出纪检监察机关鲜明特色,解决“怎么学”的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抓细抓实抓深各项专题活动,以党史教育的实际成果和良好工作作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委班子成员、各室(部)、机关党委、各派驻(派出)机构、廉政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