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延吉信息公开

延吉信息公开

【党建】延吉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延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1-24 14:01:47    分享至新浪微博

为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1月24日,延吉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姚化礼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州、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太龙日对全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一年来,市纪委监委在中央和省、州、市委统一部署下,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突出纪检监察特色,加强理论研讨、营造沉浸式学习氛围,丰富载体活动、创新体验式学习模式,强化廉政教育、打造融入式学习亮点,用好批评武器、组织清仓式问题整改,办好惠民实事、开展贯穿式服务群众,真正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和效果。


会议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持续深学细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优质服务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


市纪委监委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续写我市纪检监察事业新篇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延吉保驾护航,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州庆7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