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延吉信息公开

延吉信息公开

【党建】延吉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来源:延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3-31 16:40:53    分享至新浪微博

       3月31日,延吉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并对市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金升日主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于永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永辉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对标对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必须正确看待和准确把握,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积极扭住重点任务。二要紧密联系实际,学用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按照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根据省、州、市委安排,紧密结合委机关实际,紧扣职能职责,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做好结合文章。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执纪为民;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正风反腐;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继承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三要周密组织领导,全面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对待,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去推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掀起学习热潮。要以上率下,形成合力,从严抓好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真正落实到位;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大力营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百年的浓厚舆论氛围;要创新方式,增强实效,搞活教育形式,推进学习内容、方法的创新,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吸引力、感染力,不断提高学习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