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延吉信息公开

延吉信息公开

【党建】延吉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总结会

来源:延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6-04 14:23:42    分享至新浪微博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近日,延吉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总结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进行总结,就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

       读书班上,集体学习了《 学好“四史”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12月至2021年3月期间,有关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节选内容。大家紧紧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谈打算,收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的效果。

       会上,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金升日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按照市委要求,各党支部切实履行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党支部书记既要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又要层层传导压力,从严抓好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各项要求全面落实,不打折扣。二要注重方式创新。要严格对照市委部署要求和实施方案,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规定性动作;同时要结合实际,创新自选动作,丰富活动内容、形式和方法,开展鲜明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三要加强宣传引导。要充分利用报纸、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积极开展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努力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四要做到统筹推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有效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