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延吉信息公开

延吉信息公开

延吉市委巡察组召开动员部署会对市供销社开展巡察

来源:延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4-22 10:36:14    分享至新浪微博

       4月21日,市委巡察组巡察市供销社工作动员会在市供销社6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巡察组长吕晶、副组长郑兰花、孙长江和市委巡察组其他成员,以及供销社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市委巡察组组长吕晶作动员讲话,对巡察工作的指导思想、对象和主要任务、工作方式以及基本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指出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务必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精神要求上来,贯彻落实本轮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工作;要遵照总体安排,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在组织领导方面坚决支持、在了解情况方面全力配合、在工作纪律方面严格规范;要坚持立行立改,提升政治巡察成效,对带有多层次性、普遍性的问题要逐项研究、深挖细查,增强以“巡”促“改”的良性互动。

       供销社理事会主任金光春同志作表态发言,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切实站在全局的高度看待巡察工作;要严守纪律,全力配合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实实在在地汇报工作,客观真实地提供情况,保证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要及时整改,坚决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对问题不回避、对矛盾不遮掩,勇于直面问题、敢于揭露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