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延吉信息公开

延吉信息公开

延吉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1起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失职失责、违反工作纪律的典型问题

来源:延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1-22 08:55:35    分享至新浪微博

       为进一步发挥警示教育作用,严明纪律规矩,现将1起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案件通报如下。

       2020年2月,延吉市河南街道白丰社区党总支原书记兼主任宁文俊在疫情防控期间履职不力,未按相关规定落实好境外回国人员的接管、管控工作,导致一名回国人员在2020年2月28日至3月13日期间处于无人接管,失控状态;宁文俊另于2020年1月间两次在工作日中午与社区工作人员饮酒,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12月,市纪委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全市各级各部门及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在疫情防控工作越来越严峻,工作压力越来越大的情况下,增强责任意识,积极主动履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