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延边信息公开

延边信息公开

【党建】州纪委监委联合州读书协会开展“全民阅读进机关”青年读书会活动

来源:延边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9-21 10:01:38    分享至新浪微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扬机关干部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思想政治水平和科学文化素养, 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日前,州纪委监委联合延边州读书协会开展“全民阅读进机关”青年读书会活动。会议由州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青年读书会会长王洪润主持,延边州读书协会会长宋春涛、副会长付何萍、委机关青年干部代表42人参加活动。


1663725747775604.png


会上,宋春涛同志介绍了延边读书协会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基本情况,付何萍同志以通俗易懂的讲解、贴合实际的案例,围绕《零基础也能学会的思维导图》、读出生产力—《读懂一本书》为青年干部进行辅导授课,从如何选好一本书、如何读懂一本书等多个维度讲述读书方法和技巧。


王洪润同志说,此次读书会对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和机关文化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带头读书学习,利用周末、业余时间,多读书、读好书,学经典、学党史、学理论、学业务,修身养志、增长才干、引领风气,展现纪检监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追逐青春梦想的良好精神风貌。


与会纪检监察干部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掌握了全新的读书方式,受益非浅。今后将积极参加读书活动,影响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全民阅读行列,努力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时代风尚,促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为打造“书香延边”、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