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延边信息公开

延边信息公开

【党建】州纪委监委联合白金社区开展建设清廉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延边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8-09 08:56:14    分享至新浪微博

为深入贯彻落实延边州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规范社区小微权力运行,扎实做好“双百共建”工作,推动联系服务群众机制常态化、长效化,近日,州纪委监委15名党员干部走进延吉市河南街道白金社区,把点亮群众“微心愿”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有机融合,开展建设清廉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1660006621455792.png


活动中,州纪委监委党员干部首先点亮社区居民“微心愿”,为社区困难群众赠衣捐物。随后,州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党员干部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讲解全省未来五年总体发展思路、蓝图和目标任务;剖析发生在社区层面违纪违法案例,为社区党员干部敲响警钟;延吉市监委委员讲解了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相关知识,并结合工作实际详细解读信访举报形式和渠道等,使社区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受理全过程。此外,向社区工作人员发放“清廉社区”建设宣传手册,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1660006652102243.png


通过开展建设清廉社区主题党日活动,拓展了廉政文化建设阵地,促进了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在基层社区弘扬了清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