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延边信息公开

延边信息公开

【党建】为群众办实事 敬老助老在行动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9-17 19:47:29    分享至新浪微博

为群众办实事  敬老助老在行动

州纪委监委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医生说我的血压有些高,平日里要多加注意。让我回去后按时服药,而且叮嘱我要定期到医院复诊,不能忽视我的心脑血管疾病。非常感谢州纪委监委组织的义诊活动。”年过八旬的村民芦顺玉28天前刚出院,听说医疗专家来村里义诊,便早早过来排队。

 

640.webp.jpg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进一步提高群众健康知识与健康水平,提升基层服务质量,助力乡村振兴建设,9月16日,州纪委监委联合龙渊村党支部,邀请延边州健康管理协会、延吉仁德中医门诊部、延边足力健老人鞋、步长制药前往和龙市南坪镇龙渊村开展义诊活动,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在龙渊村村部,义诊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村民量血压、号脉,进行常规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提出治疗建议及注意事项。同时,针对老年人体弱多病的情况,为他们普及健康知识,对用药、保健、饮食给予指导。当日,医疗专家共为56名村民义诊、建立健康档案,并赠送了价值1.1万元的药品。

 

640.webp (1).jpg


        小小心愿,传递着爱心、凝聚正能量。继前期与延吉市河南街道晨光社区对接认领“微心愿”后,州纪委监委此次为龙渊村的村民送去了节日慰问,提前送上中秋节日祝福,同时点亮他们的“微心愿”。至此,州纪委监委征集到的183个“微心愿”全部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