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延边信息公开

延边信息公开

【党建】州纪委监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8-31 09:47:18    分享至新浪微博

重温延边党史  砥砺凝聚奋进力量

州纪委监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永恒的旗帜——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延边党史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8月27日,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走进延边博物馆参观《永恒的旗帜——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延边党史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640.webp (1).jpg


       《永恒的旗帜——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延边党史展》,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延边近百年党史发展的重大事件为时间线索,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个个历史事件、一面面荣誉奖牌、一件件优质产品……展出的百余件馆藏文物资料和展品,生动再现了延边这方红色热土上的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国家富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的重大贡献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640.webp (2).jpg


       “今天主题党日活动让我很受震撼。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将继承和发扬延边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在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驻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将持续发挥好监督职能,为驻在部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保驾护航。”州纪委监委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崔圣霖在参观后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