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延边信息公开

延边信息公开

【党建】州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8-03 07:31:55    分享至新浪微博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7月30日,州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走进延吉太兴红色小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伟力”主题党日活动,追忆革命历史、感怀先辈精神、筑牢忠诚之魂。

 

640.webp (7).jpg


       在中共东满特委红色历史展陈馆,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面了解了中共东满特委领导延边各族人民开展革命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感悟了革命先辈不畏艰苦、不怕牺牲、矢志不渝的英雄气概。

 

640.webp (8).jpg


       在旗帜广场红色主题雕塑前,在第一党支部书记闫磊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坚定了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伟大理想。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在东满特委成立旧址,州监委委员盖映红,州纪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姝分别为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通过党课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随后,第一党支部在太兴村村委会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闫磊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党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干部逐一发言,交流心得体会、查摆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640.webp (11).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社会主义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先辈的革命精神,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慎终如始、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金银玲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