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延边信息公开

延边信息公开

【党建】州纪委监委与晨光社区联合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6-23 10:24:04    分享至新浪微博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党员党性意识、亮明身份主动参与为民服务,努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6月18日,州纪委监委与延吉市河南街道晨光社区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在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640.webp (4).jpg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开展服务,分别到辖区内无物业小区绿化带清除杂草,深入火炕楼居民区转移烧柴、清理乱堆乱放的垃圾。经过忙碌的一个下午,花坛中的杂草清除了,消防通道上的安全隐患消除了,有效改善了社区的卫生环境和居民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640.webp (5).jpg


       当日,州纪委监委党员志愿者们还慰问了社区贫困老党员,提前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640.webp (6).jpg


       州纪委监委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积极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纪检监察干部志愿服务意识,激发了党员立足岗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工作热情,增进了与社区党支部和居民的沟通交流,真正做到学史力行,服务群众。

 

640.webp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