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延边信息公开

延边信息公开

【党建】州纪委监委第七党支部开展“耕种清风廉田 厚植团结沃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6-23 10:18:20    分享至新浪微博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团结奋进、并肩协作的精气神更好地开展工作,日前,州纪委监委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耕种清风廉田 厚植团结沃土”主题党日活动。


640.webp (2).jpg

 

       廉院外种廉田。在田间,党员们手持铁锹、铁耙等劳动工具,按照已分好的耕作区域劳作,弯腰、除草、刨坑、栽种、挑水、灌溉,支部全体党员团结协作、挥汗如雨、干劲十足。

 

640.webp (3).jpg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不仅增长了农耕知识,提高了尊重劳动人民和劳动成果的觉悟意识,更磨砺了吃苦耐劳的坚定意志,凝聚了团结奋进的工作合力,为今后开展好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