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汪清信息公开

汪清信息公开

十六届汪清县委第二轮常规巡察公告

来源:汪清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6-15 08:59:56    分享至新浪微博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县委2个巡察组于2023年6月15日至8月25日,对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财政局、县应急局、县水利局、县信访局等6个县直部门开展常规巡察。根据工作职责,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县管干部、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的问题举报,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举报,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反映问题和情况。信访受理时间为2023年6月15日至8月18日。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和情况,巡察组在被巡察单位分别设置“县委巡察组意见箱”。现将各巡察组巡察范围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73938a7ab3129104295bb7c72aaf00b.png

中共汪清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