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汪清信息公开

汪清信息公开

汪清县委专题巡察组向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汪清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8-24 10:45:39    分享至新浪微博

       根据汪清县委巡察工作部署安排,2021年4月12日至6月15日,县委专题巡察组对县供销合作社系统开展了专题巡察。8月23日,专题巡察组到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反馈会议,反馈了巡察工作情况。会上,专题巡察组组长反馈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专题巡察组组长指出,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不够深入,规章制度不够完善,党内政治生活不够严肃,管理党员工作存在漏洞,社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审计工作委员会职能作用发挥不到位,对机关干部作风建设长抓意识不强,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视不够等问题。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求,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学习领会县委对巡察整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强化“四个意识”,深入剖析问题根源,着力解决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扎扎实实抓好整改。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和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一岗双责”,把握整改进度,严明整改纪律,以更实的作风推进巡察整改工作。


       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建立问题台账,列好问题清单,确定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任务,确保巡察反馈意见条条有着落,件件有实效。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就巡察整改督促指导工作与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