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汪清信息公开

汪清信息公开

汪清县纪委监委公开曝光一起教育领域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汪清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5-11 11:28:14    分享至新浪微博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强化警示教育,巩固作风建设,日前,汪清县纪委监委公开曝光一起教育系统违反工作纪律、未正确履行职责问题典型案例。


       汪清县教育局副局长王世有违反工作纪律、未正确履行职责问题。王世有同志任汪清县教育局副局长期间,多次未经局长办公会议集体研究决定,在中考、高考和学业考试中安排大额费用支出。同时,作为协助局长负责计财工作的分管领导,在接待费用报销和差旅费报销上均存在审核把关不严、执行程序不严的问题,工作中监督管理不力,造成不良影响。2021年4月,经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给予王世有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早抓小,真正把纪律立起来、紧起来、严起来,管好职责范围内的纪律作风,进一步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日常教育管理。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深刻总结反思,认真汲取教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上更加警醒、政治上更加坚定、行动上更加自觉。县纪委将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纪律松弛、作风懈怠等问题从严查处、寸步不让,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