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汪清信息公开

汪清信息公开

党纪政务处分 | 汪清县政协港澳台侨办公室原主任赵灿荣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汪清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7-06 13:48:39    分享至新浪微博

        日前,汪清县纪委监委对汪清县政协港澳台侨办公室原主任赵灿荣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赵灿荣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通过挂靠公司参与招投标操控汪清镇政府项目、虚开发票等方式,套取资金设立账外账,部分款项用于个人花销;在工作中滥用职权,在未召开相关会议研究的情况下,私自低价对外发包土地,造成公共财产重大损失,涉嫌滥用职权犯罪。


       赵灿荣身为党员干部,党的观念淡薄,纪律意识淡漠,其行为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汪清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汪清县委批准,决定给予赵灿荣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由汪清县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