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汪清信息公开

汪清信息公开

党纪政务处分 | 延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三组原负责人李俊霖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汪清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4-20 08:00:00    分享至新浪微博

        日前,经延边州纪委监委指定,汪清县纪委监委对延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三组负责人李俊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李俊霖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李俊霖身为党员干部,作为人民法官,党的观念淡薄,纪律意识淡漠,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推进案件执行进度和介绍评估、拍卖机构等方面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贿赂,数额巨大,其行为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相关规定,经延吉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李俊霖开除党籍处分;经延吉市人民法院院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李俊霖开除公职处分;汪清县监委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