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汪清信息公开

汪清信息公开

中共汪清县纪律检查委员会2020年部门预算

来源:汪清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18 13:40:32    分享至新浪微博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中共汪清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在中共汪清县委和中共延边州纪委领导下,按照《党章》的规定开展工作;汪清县监察委员会负责全县监察工作;县纪委与县监察委合署办公,实行一套工作机构、两个机关名称的体制,履行党的纪律检查和监察两种职能。其主要职能是:

 

       (一)主管全县党的纪律检查工作。负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决定,维护党的章程和党内其他法规,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


        (二)负责全县监察工作。


        (三)负责调查处理县级党政群机关各部门、各乡镇的党组织和县委管理的党员干部违反党的章程及其他党内法规的案件,决定给予或取消对这些案件中的党员及其他违纪党员的处分;受理党员的控告和申诉。必要时,直接查处下级纪委(纪检组)管辖范围内的比较重要或复杂的案件。


        (四)负责调查处理县政府各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县政府及各部门任命的其他人员、乡镇人民政府及其工作人员和乡镇人民政府任命的其他人员违反国家政策、法律、法规以及违反政纪的行为,并根据责任人所犯错误的情节轻重,作出处理或提出处理建议(对涉及选举产生的领导干部按法定程序办理);管理监察对象对不服政纪处分的申诉,受理个人或单位对监察对象违纪行为的检查、控告。


        (五)按照中央和省、州、县委的要求,负责作出关于维护党纪和决定,制定全县党风党纪教育规划,会同有关部门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教育党员和干部遵纪守法,廉洁奉公。


        (六)负责对纪检监察工作理论及有关问题进行调查研究,结合实际,拟定党纪政纪条规和政策规定的实施细则,协助县委、县政府制定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规定。


        (七)会同县委组织部、人社局和党组织关系在县的省、州属企事业单位做好纪检监察干部管理工作,对区、乡镇及县属各部门的纪检监察干部配备严格把关;负责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管理培训工作。


        (八)负责组织实施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对选拔任用党政领导干部工作实行检查监督。


        (九)承办州纪委、州监察委、县委授权和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机构设置


        汪清县纪委监委机关设16个内设机构和机关党总支。16个内设机构分别是:办公室、组织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宣传部、信访室、案件监督管理室、党风政风监督室、审理法规室、第一纪检监察室、第二纪检监察室、第三纪检监察室、第四纪检监察室、第五纪检监察室、第六纪检监察室、第七纪检监察室、第八纪检监察室、第九纪检监察室。


第二部分 2020年部门预算表(见附表)

 

表一—2020年收支预算表.xls
文件类型: .xls 45a8f2b3b9dad5553627f5fb94f457fe.xls (25.00 KB)
表二—2020年收入预算表.xls
文件类型: .xls 055ef2be75402437cbb5ce9ca11aae2e.xls (23.50 KB)
表三—2020年支出预算表.xls
文件类型: .xls 53caa3485f1495e7e7ca33bacf3d5acc.xls (24.00 KB)
表四—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表.xls
文件类型: .xls 3efd61555a0731d03c6e031e12f0c98d.xls (25.00 KB)
表五—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文件类型: .xls 4153f091a68cb8d065a101fa40dedab4.xls (23.50 KB)
表六—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基本支出预算表.xls
文件类型: .xls 2953354a55ea9f2f1651abf6e4083115.xls (23.50 KB)
表七—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文件类型: .xls ec2b186d0d9c55c4ca512b4ad9df18b9.xls (17.50 KB)
表八—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文件类型: .xls 2318f08b9e989b24a627c80318c518ff.xls (20.50 KB)

 

 第三部分 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拨款情况


        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 47.15万元,比2019年预算数减1.35万元。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为0万元,比2019年预算数增(减)    0万元,主要原因是无因公出境情况。


        2、公务接待费为 0.15万元,比2019年预算数减1.35万元,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情况减少。


        3、公务用车购置费为0万元,比2019年预算数增(减)    0万元,主要原因是目前无车辆购置。


        4、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为 47万元,比2019年预算数持平。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20年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 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   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


        截止2019年12月末,部门本级共有车辆8辆,其中:领导干部用车0辆,一般公务用车0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8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套)。


        四、预算绩效情况


        纳入财政预算绩效评价范围的项目0个,涉及金融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