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汪清信息公开

汪清信息公开

汪清县纪委公开曝光1起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汪清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17 12:21:24    分享至新浪微博

       2020年7月以来,汪清县纪委监委强化政治担当,扎实推进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聚焦全县违规招生、违规办班、违规择校、违规操办升学宴等重要环节,严肃查处教育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近日,汪清县纪委公开曝光1起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这1起典型案例是:


       汪清县天桥岭镇中学政教主任李辉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2020年8月12日,李辉在明知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的规定,并在其与单位签写保证不违规操办“升学宴”的情况下,于天桥岭镇又一顺饭店,置办15桌酒席,分两次宴请宾客约150余人(其中李辉同事28人),在当地造成了不良影响。鉴于其主动交代违纪事实,并将所收礼金退还,2020年9月14日,汪清县纪委给予李辉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