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们信息公开

图们信息公开

图们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图们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6-11 12:09:39    分享至新浪微博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日前,图们市纪委监委对1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典型问题进行公开通报。具体如下:

 

        图们市水利局财务科原科长金毓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7年至2019年,金毓任图们市水利局财务科科长期间,在端午节和中秋节等节假日,违规多次收受吉林省某单位图们负责人孟某赠送的购物卡9张,合计金额人民币0.9万元,其行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构成违纪。2021年4月,金毓还因其他违纪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收缴违纪所得。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坚决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坚守职责使命,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做实监督、创新监督。要紧盯重要节点,紧盯易发多发问题,通过明察暗访、交叉互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对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四风”问题突出的,从严实施“一案双查”,严肃追究相关领导干部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