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们信息公开

图们信息公开

图们市纪委监委通报1起未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典型问题

来源:图们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6-11 11:41:30    分享至新浪微博

       为进一步发挥警示教育作用,严明纪律规矩,现将1起因未正确履行工作职责被问责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月晴镇经济办原主任金春范危房改造工作失职失责问题。2016年,时任月晴镇经济办主任金春范在负责月晴镇危房改造工作期间,未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在没有审核危房改造对象家庭经济状况的情况下,通过了16名不符合改造条件的村民享受危房改造政策。金春范因工作失职失责问题被问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从上述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强化“两个责任”意识,加强对本部门、本单位工作人员的教育监督管理力度。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要“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坚守从政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专责,对监管责任不履行、不落实,问题整改不彻底、不到位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不断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开创我市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