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们信息公开

图们信息公开

州委巡察 | 州委巡察办组织召开州委第七轮巡察中期汇报会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10-25 09:39:48    分享至新浪微博

       为深入了解州委第七轮巡察工作进展情况,推动解决巡察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近日,州委巡察办根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示和巡察工作安排,组织召开中期汇报会,听取各巡察组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中期汇报,州委巡察办对各巡察组工作情况进行摸底,全面掌握各组工作的实际情况,总结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好经验和好做法,并对巡察组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偏差及时纠正,确保本轮巡察工作始终坚持政治监督定位,切实发挥“政治体检”的重要作用。

 

       截至目前,各巡察组共开展谈话了解403人(次),受理信访举报11人(次),发现各类问题197个,发现问题线索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