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龙井信息公开

龙井信息公开

【党建】龙井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来源:龙井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4-19 15:38:43    分享至新浪微博

       4月19日下午,龙井市纪委监委第一、第二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创新风”为主题召开了专题研讨会。

 

       会上,先是由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中心发言,支部党员就近期学习党史感悟进行研讨交流。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对党史进行深入的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百年奋斗史、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感悟,深深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续传承弘扬红色基因和中国共产党伟大精神,将所学所思扎扎实实运用到工作中,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利用好手中的学习材料,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从有限的文字中了解我党百年来浴血奋战的历史,切忌“浅尝辄止”、走形式。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把握此次学习教育目标任务,认真撰写学习笔记,抓好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切实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真正做到学思践悟,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