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龙井信息公开

龙井信息公开

【党建】龙井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龙井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4-14 15:37:17    分享至新浪微博

       4月14日,龙井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市委要求,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研讨,带头讲党课,带头参加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带头为民办实事,真正在学党史、讲党史、用党史上发挥好示范作用。

 

       会议要求,全委上下要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在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专题培训的基础上,创新载体抓手,搞活教育形式,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要在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及时宣传报道好经验好做法,大力营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百年的浓厚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立足自身实际,对标总书记有关学习党史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把准纪检监察工作新目标、新要求,抓实年初部署的各项重点任务,以科学理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