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龙井信息公开

龙井信息公开

十五届龙井市委第七轮巡察整改情况

来源:龙井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7-17 16:35:45    分享至新浪微博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要求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市委巡察办成立专项检查组于近期对十五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检查组主要运用看、查、测等方式,按照巡察整改的基本要求,结合被巡察党组织的整改方案和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对照《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检查表》,对7个被巡察党组织在整改工作中的思想认识、领导主体责任、整改措施落实、建章立制、整改实效等方面进行重点查看。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总体上被巡察党组(党委)能够坚持以上率下,切实担当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巡察整改要求,第一时间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巡察整改工作协调督导,落实整改进展情况,研究推进重要整改事项,确保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