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珲春信息公开

珲春信息公开

珲春市委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珲春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1-23 14:52:32    分享至新浪微博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第二巡察组、第三巡察组对红十字会、综合保税区管理局、团市委等单位党组织开展第十五轮巡察“回头看”。近日,市委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反馈会上,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要求各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政治责任,将整改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严肃对待,扎实整改,认真查找和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推动改革发展。要明确目标任务,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增强整改主动性,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建立问题整改清单,狠抓责任落实,主要负责人对整改成效负总责,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做到标本兼治,举一反三。要强化巡察整改提升,深刻反思问题产生的根源,找出机制制度方面的病灶,通过对干部的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确保管党治党更加严实,推动珲春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将认真研究,深入领会,制定措施,明确责任、积极整改,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着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