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珲春信息公开

珲春信息公开

珲春市委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珲春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5-25 14:23:34    分享至新浪微博

       按照珲春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对敬信镇和市城投公司党组织进行巡察。近日,市委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反馈会上,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要求各被巡察单位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诚恳的工作态度,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着力建章立制,深化从严治党,综合分析反馈意见,强化监督管理,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全方面扎紧制度的笼子;要强化政治担当,明确责任,迅速行动,扎实整改,把巡察整改与本单位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整改,解决问题,固化成果,为推进珲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均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强化结果运用,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要细化措施,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总体方案,专题研究问题,主动“对号入座”;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和总体工作布局,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完善工作措施,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