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珲春信息公开

珲春信息公开

【党建】珲春市纪委监委举办“践初心使命·铸纪检之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珲春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7-10 14:55:10    分享至新浪微博

合照1.jpg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精神风貌,珲春市纪委监委举办“践初心使命·铸纪检之魂”红色经典汇报演出。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立伟,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松虎及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纪律委员、纪检专干,委内各室(部),各派驻机构,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及家属代表参加活动。

        演出在铿锵有力的立鼓中拉开了帷幕,由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来的《不忘百年初心 传承担当精神》回顾了共产党百年历程,展现了新时代纪检监察人的担当本色;扇子舞《红太阳照边疆》表达了边疆人民同心向党、奋发图强的昂扬风貌;相声《笑看百年》以风趣的言语讲述了党的百年历史;舞蹈《万疆》、伽倻琴歌舞《难忘的那一天》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多才多艺的一面,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最后整场演出在大合唱《我宣誓》和《明天会更好》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100余名干部向现场观众呈现了诵读、情景剧、相声、合唱、歌舞等精彩表演。体现了纪检监察干部们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新时代需要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珲春市纪委监委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献礼党的百年华诞。”珲春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班子1.jpg

音乐诵读:《不忘百年初心 传承担当精神》

 

立鼓1.jpg

乐器:《立鼓表演》

 

舞蹈:《红太阳照边疆》1.jpg

舞蹈:《红太阳照边疆》

 

相声:《笑看百年》1.jpg

相声:《笑看百年》

 

综合节目:《忆苦思峥嵘岁月 铸忠魂海晏河清1.jpg

综合节目:《忆苦思峥嵘岁月 铸忠魂海晏河清》

 

舞蹈《万疆》1.jpg

舞蹈:《万疆》

 

诗朗诵:《践行新使命 铸纪检监察之魂》1.jpg

诗朗诵:《践行新使命 铸纪检监察之魂》
 

伽倻琴歌舞:《难忘的那一天》1.jpg

伽倻琴歌舞:《难忘的那一天》

 

联排诵读:《红色旋律 时代乐章》1.jpg

联排诵读:《红色旋律 时代乐章》

 

舞蹈:《舞蹈串烧》1.jpg

舞蹈:《舞蹈串烧》

 

歌曲:《灯火里的中国》1.jpg

歌曲:《灯火里的中国》

 

民俗舞:《大家欢》1.jpg

民俗舞:《大家欢》

 

大合唱:《我宣誓》《明天会更好》1.jpg
大合唱:《我宣誓》《明天会更好》